木塑地板大家听说过吗? 装修时可以装在家里吗?

作者:丽耐  浏览量:2618  发布时间:2019-08-05 02:55:12

       地板有各种各样的,实木地板、瓷砖地板、防腐木地板、塑胶地板竹木地板、大理石地板等等多种类型,木塑地板大家有听说吗?木塑地板跟前没面大家熟知的地板比起来有更多的优点,比如:规格型号、颜色多样,可选择性多;极少会产生裂缝、翘曲、无木材节疤、斜纹;防火、防水、搞腐蚀、耐潮湿、不虫蛀、耐酸碱;再造性强,可以造出自己想要的造型;特别环保,无污染,易打理,使用可达30年;总之木塑板的优点特别多,不在此一 一例举,塑地板是一种新型环保型木塑复合产品,在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过程中所产生的木酚,加入塑料经过造粒设备做成木望复台有料然后进行挤出生产塑放成大塑地配,好的产品都是经过不断研究改进后才生产出来的,所以木塑的价格较部分其它地板要偏高,但结合其它优点和使用年限比较就显得特别值当。选择【安装什么样的地板最好,丽耐环保木可以带您全面了解地板市场。

木塑地板